嗑cp专用大号

君埋泉下泥销骨,我寄人间雪满头
ACCA🐶,更新异常慢,请多见谅

【古辉】【井进贤/程滔】chapter3

纷乱的枪声像一场盛开在井进贤脑中的一场永无止境的交响曲,是他人生中唯一的旋律。

井进贤的记忆力很好,好到记得他杀掉的每个人,记得每个人临死前的表情,麻木的,恐惧的,绝望的,讥讽的,震惊的,挥之不去,镇定剂伴他日日夜夜,却无法供他安眠,一个声音时时刻刻在他脑中拷问:“你的罪孽拿什么还?”

 

西班牙

井进贤坐在广场中央,看着那道白色的身影缓缓向他走来,他想逃离,却不得不坐在这里,面对即将到来的质问,老师因他而死,程滔怕是永远无法原谅自己。他有些烦操,陈年的烂账怎么算也算不清,剪不断,理还乱,爱与恨的界限在两人间日趋模糊,他恨程滔一身清白了无牵挂,他又爱程滔赤子之心情深意重,井进贤不懂盘桓在他胸口那激烈的情感到底是什么。

不过他也无暇去想那些细腻的情感了,程滔已经站立在他的面前,依旧是那无可挑剔的笑意,唯一改变的是他那深不可见的眼底,望向他时,他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看到了一丝恨意与怨怼,这是必然的,这也是我应得的,井进贤想,我会为此赎罪,如果我活下来。

 

“这些年,你是怎么过的?”
当程滔含泪望向他时,爱恨已无关紧要。
“没事的,都过去了。”

 

评论(2)

热度(21)